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动态

1. 美国空军将两支网络及情报部队整合为信息战部队
  据外媒4月4日报道,美国空军正合并网络部队第24航空队与情报部队第25航空队,以组建空军的第一支信息战航空队,使空军架构与《2018年国防战略》中的优先事项保持一致,提升空军的整体信息战能力。

2. 美能源部宣布拨款4000万美元推动量子计算研究
 4月2日,美国能源部宣布计划向为量子计算机开发高级算法和软件的团队提供4000万美元的拨款。自2014年以来,美国能源部科学办公室持续对早期量子模拟、机器学习算法等技术进行评估和投资,希望私营部门可以将这些技术转化为商业应用,改善美国人的生活和安全。

3. 荷兰《国家人工智能战略》将AI列为国家优先事项
 据外媒4月5日报道,荷兰人工智能相关联合机构AINED与美国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波士顿咨询集团合作完成了荷兰《国家人工智能战略》初稿。该战略将提供一个具体的行动计划,令人工智能成为国家优先事项;战略还将阐述人工智能现在和将来能为荷兰带来什么,以及荷兰将如何实现其既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