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动态

1. 美国国土安全部发布《2020-2024财年战略计划》
  7月3日,美国土安全部(DHS)发布《2020-2024财年战略计划》,重申将网络安全作为重要工作目标,并将加强现有工作以提升联邦政府网络安全。该计划与DHS当前的主要工作并无太大差别,内容主要包括维护联邦网络安全、支持关键基础设施的网络防御以及打击网络犯罪。计划指出DHS将继续提供入侵检测服务,发布网络风险报告,并将继续优先保护关键系统。在维护关键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方面,计划将采用新的国家关键功能分类方法开展工作。

2. NIST发布人工智能标准计划草案
  7月2日,美国商务部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NIST)发布一份为联邦政府制定的人工智能(AI)标准计划草案,名为“美国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导地位:联邦政府参与开发技术标准和相关工具的计划”。该草案向联邦政府提出了四个行动建议:一是支持各联邦机构开展与AI标准相关的研究、领导和协调工作,以提高效率;二是加快研究如何将“可信赖性”纳入到AI标准及相关工具中;三是支持并扩大公私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开发、使用AI标准及相关工具,推进可信赖AI发展;四是与国际各方进行战略性接触,推进符合美国经济和国家安全需求的AI标准。

3. 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新纳税法案
  7月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了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主席约翰.路易斯(John Lewis)提出的《纳税人第一法案》(Tax First Act),法案要求国税局制定并向国会提交一份全面的客户服务战略,其中包括短期、中期和长期计划,旨在提高纳税人交税时的客户体验。该法案授权美国税局雇佣IT专业临时雇员,以解决该机构一直面临的问题,并精简重点薪酬审批流程。根据这项授权,美国税局一次性可以聘用最多40名技术人员,任期为4年,并可为这些员工提供比其他薪酬标准更高的基本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