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动态

1. 全球创新和网络安全生态系统平台正式启动
  10月12日,在2017年欧洲网络安全论坛CyberSec期间,由美国、英国、以色列、加拿大、新加坡等10个国家的14个网络安全生态系统共同组建的全球创新和网络安全生态系统平台(Global EPIC)举行启动仪式。该平台将着眼于共建全球生态系统,同时采用足以改变世界的各类解决方案以应对具有高影响的网络安全挑战。Global Epic将开发出创新型解决方案,推动知识共享,促进趋势分析,同时研究并制定全球层面的安全标准。

2. 英国电信与国际刑警组织全球创新中心签署数据共享协议
  10月4日,英国电信(BT)发表声明称,其已与位于新加坡的国际刑警组织全球创新中心(IGCI)签署数据共享协议,旨在促进全球网络安全合作,保护家庭、消费者、企业和政府免遭犯罪攻击。该协议为网络威胁交流提供了一个标准框架,主要关注并分析网络空间新兴与已知的网络威胁,以及网络犯罪分子恶意攻击的影响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