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动态

1. 2018年美联邦政府技术采购的五大趋势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电信运营商AT&T 的公共部门民用销售副总裁罗勃·丹卡韦兹预测,美国联邦文职机构2018年技术采购将呈现出五大趋势:一是加速采用商用技术解决方案;二是支持业务连续性的技术解决方案,确保网络安全领域具有弹性的备份系统;三是加快技术现代化建设,逐步淘汰老旧设备;四是加大政府和私营部门的“公私合作”力度;五是继续采用软件定义的网络功能,并继续着眼于移动性、网络安全、云和物联网功能以提升服务能力。

2. 美众议院通过法案旨在加强美与乌克兰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合作
  据外媒报道,美国众议院2月7日通过一项法案,旨在强化美国与乌克兰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合作。该法案将鼓励美国国务院采取一系列措施,帮助乌克兰改善其政府网络和关键基础设施的网络安全,帮助该国降低对俄罗斯技术的依赖,改善和扩大信息共享。

3. 美、韩联合操练军队网络攻击能力应对朝鲜威胁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国防部(DOD)作战试验与评估办公室(OT&E )表示,美国驻韩国和太平洋的军队正在提升发起进攻性网络行动的能力,报道称,数字战争或将成为美国打击朝鲜的潜在武器。据OT&E 主任罗伯特·贝勒在2018年1月末向美国国会提交的报告显示,该办公室正与美国和韩国军队合作“开发网络靶场环境”,为其提供网络域作战重要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