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动态

1. 德国新政府将积极推进“数字化战略”
  3月4日,德国社会民主党投票通过组阁协议,将与联盟党组建大联合政府。新政府积极推进数字化战略目标,致力建设宽带基础设施,并提出在2025年前完成“千兆德国”的目标。此外,新政府还计划强化教育方面数字化,推进欧洲数字经济,以及进一步研究算法和人工智能。

2. 美国土安全部推出新计划保护供应链安全
  据外媒3月10日报道,美国土安全部(DHS)正着手推出一项新的供应链网络安全计划,旨在与美石油、电力以及 水处理等行业内的关键基础设施供应商开展合作。据悉,该计划由DHS牵头制定,将向各企业及政府机构提供数字风险评估服务。

3. 美国土安全部发布网络安全投资指南和技术指南
  近日,美国土安全部科学与技术处发布“2018网络安全综合投资指南”和“2018网络安全技术指南”。其中,综合投资指南深入总结了科学技术处的网络安全研发项目,内容涵盖关键基础设施网络和网络物理系统安全。技术指南则重点关注科学技术处研发的多个技术和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