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动态

1. 美国土安全部成立国家风险管理中心以保护联邦关键系统
  7月31日,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尼尔森(Kirstjen Nielsen)在纽约举办的网络峰会上宣布成立“国家风险管理中心”,旨在帮助关键基础设施企业持续存在的网络威胁及由此引发的网络风险。尼尔森表示,国土安全部将致力打击入侵和破坏金融、能源以及医疗保健系统的黑客行为,化解科技公司遭受网络攻击的危机。

2. 微软启动AccountGuard项目旨在保护美国政治和选举活动网络安全
  近日,微软启动了一个名为“AccountGuard”的试点项目,将为美国竞选活动、政治委员会、活动技术供应商和相关工作人员的微软账号提供额外的威胁监控和安全保护,保障美国政治运动和总统大选的网络安全。据悉,这项服务是微软“选举防御技术”的一部分,仅通过邀请方式向无党派人士提供。

3. Facebook删除了32个试图干预美中期选举的虚假社交帐户
  7月31日,美国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公司宣布,将从Facebook主页和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上删除32个帐户和页面。Facebook怀疑这些帐户和页面试图进行政治鼓动和传播虚假信息。据悉,这些账户和页面于2017年3月至今年5月期间被创建,其中部分帐号或与该公司在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前后所删除的俄罗斯账号有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