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动态

1. 研究人员称朝鲜黑客对韩国虚拟货币交易所发起攻击
  据外媒6月25日报道,美国网络安全公司AlienVault称,6月19日,韩国最大虚拟货币交易平台Bithumb遭黑客入侵,致350亿韩元(约2.04亿元)资产被盗。研究人员在调查时发现攻击者使用了一系列韩文文字处理器文件(HWP),猜测此次攻击活动或与朝鲜黑客组织Lazarus group有关。

2. 美国大数据公司Exactis因防火墙未加密泄露2.3亿网民信息
  近期,美国市场和数据汇总公司Exactis服务器被曝信息泄露,其含有2.3亿网民的3.4亿条记录(约2TB)的数据库暴露在可公开访问的服务器上。据悉,此次信息泄露事件是由于该公司的服务器没有防火墙加密而引起的。目前,该信息泄露事件已被证实。

3. 黑客入侵酒店预约网服务器,日本32万条旅客资料被窃
  据外媒6月27日报道,预订酒店网站营运商fastbooking服务器于6月两次遭黑客入侵,日本约400家酒店近32万住客订房资料遭窃取。据悉,被窃取的资料包括姓名、住址、电邮地址和国籍等,受影响酒店主要包括连锁酒店王子酒店、藤田观光旗下的华盛顿酒店、蒙特利酒店和阪急阪神酒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