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动态

1. 西班牙在线调查服务公司Typeform发生数据泄露 影响多家巨头公司
  近日,西班牙在线调查问卷软件开发商Typeform发布通知称,匿名黑客在6月27日访问了其服务器并下载含有客户资料的备份文件,导致多家巨头企业受到影响,用户数据或遭到泄露。其中,英国移动银行服务企业Monzo约有2万名用户个人信息被窃取,澳洲塔斯马尼亚选举委员会的约4000名选民的投票信息也被泄露。

2. Facebook被曝存在漏洞 用户信息或被泄露
  近日,Facebook频频被曝存在漏洞,致大量用户数据面临泄露风险。一是Facebook内的第三方智力竞赛应用Nametests.com被曝存在重大漏洞,1.2亿用户的Facebook姓名、出生日期、婚姻状况等数据或被滥用。据悉,Facebook已在5月修复了该漏洞;二是Facebook受一新漏洞影响,致约80万用户的屏蔽功能暂时失效,使被屏蔽目标可以看到本该被屏蔽的内容以及用户的个人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