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动态

1. 跨国电信公司T-Mobile遭黑客袭击,逾200万用户信息被盗
  8月20日,总部位于德国的跨国电信公司T-Mobile的美国服务器遭受黑客攻击,导致多达200万客户的个人信息泄露,包括姓名、账单邮政编码、电话号码、电子邮件地址、账户号码和用户类型。

2. 亚太地区云基础设施测试服务市场到2020年将实现显著增长
  近日,英国市场研究公司Future Market Insights发布的《云基础测试服务市场:2014-2020年亚太地区行业分析与机会分析》报告显示,随着基于云的服务日益普及,亚太地区云基础架构测试市场已经表现出显著的增长势头。云基础设施测试服务主要应用于银行和金融机构、企业、政府和医疗保健行业。

3. Instagram增加三个新的安全工具以增强平台安全性
  8月28日,社交网站平台Instagram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麦克·克瑞格(Mike Krieger)宣布该平台将推出三项新功能打击假账户,增强平台安全性。一是允许第三方应用如Duo Mobile和谷歌认证,进行双因子身份认证以帮助用户安全地登录账户;二是支持用户看到账户正在运行的广告、账户所在的国家、过去一年中用户名的变化以及其他细节;三是允许粉丝量大的账户请求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