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动态
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渗透测试工程师(CISP-PTE)认证培训招生简章
一、CISP-PTE认证简介
  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渗透测试工程师,英文为Certified Information Security Professional - Penetration Testing Engineer,简称CISP-PTE,是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实施的对信息安全专业人员渗透测试方向的国家认证。持证人员具有信息安全技术领域网站渗透测试工作能力,具有规划测试方案、编写项目测试计划、编写测试用例、测试报告的基本知识和能力。CISP-PTE认证是为了锻炼考生实际解决网络安全问题的能力,有效增强我国网络安全防御能力,促进国家企事业单位网络防御能力不断提高,以发现人才,选拔优秀人才而设立的技能水平考试。
  CISP-PTE认证考试内容从多个角度出发,采用客观题与实操题相结合的形式来考核考生的能力。通过多个得分点,对考生进行全面的考核。考生需要了解最新的网络安全技术,跟踪最新的网络安全动态,能够在真实的网络环境中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也可以为网络安全专业的学生提高自身价值,提高自身影响力,提供更好学习素材,也为更多的网络安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更加具有优势的平台。

二、培训对象
1. 信息安全管理人员
2. 信息安全服务提供商
3. IT或安全顾问人员
4. IT审计人员/信息安全事件调查人员
5. 信息安全类讲师或培训人员
6. 其他从事与信息安全相关工作的人员
7. 对渗透测试感兴趣、有基础的人员(含学生)

三、报考条件
无工作经验与学历学位要求,只要有渗透测试能力均可报名参加培训考试。

四、培训教学内容
培训内容涵盖CISP-PTE知识体系结构中四个知识类,分别为:
web安全:主要包括HTTP协议、注入漏洞、XSS漏洞、SSRF漏洞、CSRF漏洞、文件处理漏洞、访问控制漏洞、会话管理漏洞等相关的技术知识和实践。
中间件安全:主要包括Apache、IIS、Tomcat、weblogic、websphere、Jboss等相关的技术知识和实践。
操作系统安全:主要包括Windows操作系统、Linux操作系统相关技术知识和实践。
数据库安全:主要包括Mssql数据库、Mysql数据库、Oracle数据库、Redis数据库相关技术知识和实践。
*培训课程以实际培训安排为准

五、收费说明
报名费用:19800元/人 (含培训费、考试费、认证费)

六、报名联系人
黄老师:13316967197
罗老师:15607484617

七、培训地址
深圳班:深圳市胜发大厦(南山区沿山路23号)二楼


八、培训时间和考试时间(深圳)
培训时间:2019年3月21日-28日
考试时间:2019年3月29日

九、CISP-PTE报名须知
1. 报名学员填写《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渗透测试工程师考试及注册申请表》。
2. 需仔细阅读《注册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渗透测试工程师考试及注册申请表》中“填表说明”,按要求填写表格。
3. 将填写完成的word电子版《注册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渗透测试工程师考试及注册申请表》及手签字页PDF发至huangqh@gditsec.org.cn等待资料初审结果。
4. 初审通过后将通知学员缴纳学费。
5. 纸质版资料培训开班当天统一收取。

十、培训机构介绍
广东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
  广东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是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单位。中心承担我省基础信息网络和重要信息系统的信息安全漏洞发现、分析和信息通报、风险评估及相关信息安全测评工作,是我省信息安全保障体系中专业、权威的第三方机构。
  广东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经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授权为"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广东测评中心",代表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依据国际通用准则和国家标准对信息技术、信息系统、信息安全服务实施公正、权威的第三方风险评估和安全测评。

十一、合作机构介绍
深圳市安络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安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于2000年,总部设于深圳,目前分别在北京、广州、大连、重庆、长沙、西安等地设立有分支机构,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第一批国家级网络安全服务资质企业和试点单位,深圳市信息安全模范企业,也是国内信息安全行业的先驱者之一。